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8 nov 2008

once fren 4eva fren ...
i won 4get ...
这一年真的很不可思议。。。
真的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一年。。
不晓得是苦难还是轻松的一年。。。
这年我变了很多。。。
只要是去年和我同班的该懂吧!!!
我变得很够力38
又很懒
真的不懂怎么形容自己。。。
接下来才是重点。。。
凯文&锯盛,真的谢谢你们在我考试时,有困难一定会帮我。。。尤其是物理和数学。。。你门的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令我的成绩有小进步啦。。。
锯盛主要感谢的当然就是当我哭泣时你的某些话会令我不想哭。。。真的很感谢你咯。。。我还记得我答应你我会努力读书。。。明年啦。。。我一定会。。。^^
凯文u are my ever best mui 4eva n eva ... dats real...although sometime u aso will zat me ...but u da same oways 鼓励我叫我要加油不要另我妈看死。。。dats real those words make me feel wan study...haha rely thx...
婉伊,我永远最好的laopo i love u 4eva...去年要不是认识你我想我还在自闭着咯谢谢你。。。无论我有什么困难你总会支持我,一定有你在我身旁。。。使我从黑暗中重见光明kakax (dun too gan dong) hehe love euu 4eva muax^^ >o<
忠源,开学在你旁边闷到我要跳楼eh哈哈认识就了才好玩。。。有一种回忆只有你给过我哈哈不要误会就是你晕倒。。。我第一次见到人晕倒咯真的很恐布。。。我想我这一辈子不可能忘记。。。你也是我永远好朋友。还有那是缺点谢谢你的tissue你真的很好人的咯。。。也帮了我不少,谢谢你!!
心乐&咏琪&伽渝,今年认识你门使我在班上不会很闷永远有你们陪我,我永远爱你门!!!谢谢你们今年给我的欢乐,谢谢 ><>
2xiao
由我开学超恨的一班
至今我无言了
我只好说声对不起
恨你是我的无知
我爱你
谢谢你令我学会了很多东东
我永远那么爱你
今年我也参加了许多比赛咯。。。很恐布咯。。。哈哈^^ xD
那个什么比赛忘记了。。。就是它令我认识凯文哈哈很好笑咯。。。我们乱乱来的还蛮好玩的hehe
另外还有班级篮球比赛令我认识嘉慧不错啦。。。虽然你很cool下但还很开心认识你。。。
还有裹粽子比赛哈哈超好笑的。。。那个百万发老师还拍照tim真的没想到我会和kei and jia yee 参加真的好笑wakakaka^^
当然最开心的就是国语演讲比赛了。。。虽然礼物小小但真的很开心的第二哈哈。。。还有那个国文杂志真的想不到咯呵呵
总之
no matter where my fren
i will oways b dere company u
no matter wad happen
i will oways b dere supporting u
gambateh my frens
i will oways b v u....
4eva n eva
永不变质
i love u all 4eva
muax ^^ xP

5 comments:

kel said...

呵呵
只要你开心
这个mui做啥都可以 =)
明年的考试加油哦
不介意的话可以找mui教的
友谊永固 xP
kei 的名句借用下
once fren 4eva fren =)
<3 euu 4eva =)

onion said...

谢谢要实际行动的
不要忘记我的starbuck就可以了
XD
我等你请我
啊。。
还有MC Donald
--
顺便谢谢你为我报仇
咏琪~~轮到你的名字给人写错了
XD
不过泇瑜也中招。。无辜的受害者
--
还有啊。。你好重色轻友的说
男的分开写,女的就掺在一起
你这个人真的是啊。。
--
明年就是初中最好玩的一年了啦
过了明年
大家就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小孩子了
好好加油吧~~
还有啊
答应了就不要拖了
现在开始努力读书

Unknown said...

once fren 4eva fren =)
我也很开心认识你.^^
还有很多2孝的同学.=D
希望大家友谊永固.^^
还有明年考试加油!=)
我们一起度过的,都是抹不掉的回忆.=)
我爱你!^^
<3

HoLee :) said...

T.T gandong jor..haha..
kaka..xD
i luv u 2!
my laopo 4eva~ <3
自闭?i'm the 1 should say dat..haha..u're the 1 dat make me nt 自闭..xD
support u 4eva o~ ^^

sHiN@juz me said...

if no u i rely gao zi bi larh...
hehe coz dun 4get last year i at skul jz noe de "fren" hehe
very hao xiao lur...
very cham de eh...
jz u let me bcome mur talk ...
mur fren ...
so i luv u mur than any1 hehe
(i not less de eh) kakax laogong